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申基集团旗下海南土地6628万元拍卖
08-08 21:3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日到9月2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政府东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面积约200亩,起拍价6628.657万元。

该土地为五指山申基实业有限公(五指山申基)所有,五指山申基系重庆申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申基集团)全资子公司,因五指山申基无力偿债而被债权人申请强制执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尽管该公告时间不长,但围观者众,达2777次,19人设置提醒。

据了解,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此次拍卖的五指山申基实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政府东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约133373.32平方米,约合200亩,起拍价6628.657万元,评估价9469.51万元,相当于评估价7折。

天眼查显示,五指山申基曾用名为五指山天域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3日,法定代表人郭斌,注册地为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注册资本1.61亿元,实缴资本也为1.61亿元,为重庆申基集团100%持有股权。

五指山申基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投资业务(不得从事金融及财政信用业务),酒店经营、酒店管理策划及咨询,会展服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自有房屋出租;房地产开发(凭相关许可证执业);销售建筑材料、日用百货、装饰材料(不含化学危险品)、金属制品、陶瓷制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家具、灯具、卫生洁具、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

五指山申基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有公开资料显示,重庆申基集团成立于1996年8月。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及管理、汽车销售、进出口贸易、投资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经过十几年发展,逐步形成以酒店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并以酒店经营、汽车销售为支撑的国际化集团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