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旗舰店上线京东,全网首发周边产品
08-19 19:3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9日,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旗舰店上线京东,全网首发周边产品:39000个限量版鹿角随行吸管杯上线开抢,随杯赠送luckin box-遇见昊然系列盲盒,同时上线出售的还有经典幸运咖啡杯。作为京东居家迎来的又一品质大牌,瑞幸咖啡在京东秋季家装节启动前夕重磅入驻,也将携手京东在后续为广大网友奉送更多惊喜。

QQ截图20190819193702.png

此次在luckin coffe瑞幸咖啡旗舰店发售的两款定制杯,一款是走小清新路线的luckin鹿角随行吸管杯,采用淡蓝和淡粉的温柔色调,加上灵动可人的鹿角,从视觉上就给人以清凉和梦幻感。无论是日常饮水、外带茶饮,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作为全国仅供39000个的限量产品,购买luckin鹿角随行吸管杯,还会随机赠送一个luckin box-遇见昊然系列盲盒。这也是人气明星刘昊然代言小鹿茶后,瑞幸咖啡向粉丝特别回馈的珍藏版周边。

另一款是灵感来自瑞幸咖啡最受欢迎经典饮品的咖啡杯,不仅颜值出众,同时也充分融合明星流行符号与luckin经典元素。其中,luckin经典幸运咖啡杯秉承“咖啡使者”的使命,采用经典简约又沉稳大气的黑白配色,无论是家庭休闲还是职场商务场合,经典的黑白配都永不过时。每天用这一款幸运咖啡杯给生活加油打气,更有“Luck in everyday”的特殊寓意。

QQ截图20190819193724.png

从8月26日起,瑞幸咖啡京东旗舰店还将上线实体礼品卡,购买指定礼品卡也将获得luckin box-遇见昊然系列盲盒。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此次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旗舰店上线京东,不仅在京东全网首发周边商品,还在品牌官微和官方公众号直接链入京东,实现京东用户与瑞幸咖啡顾客的双向导流。未来,双方还有计划开展电子虚拟券的线上售卖,在线上线下一体化领域深化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在整个零售行业多元化、交易场景碎片化的趋势下,零售活动正在以多场景、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方式融入到用户生活中。带着创新基因诞生的瑞幸咖啡,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咖啡行业交易结构和用户体验。此次携手京东,不仅是对京东平台巨大流量和3.2亿活跃用户的认可,更看重的是京东作为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的巨大能量。在尖端零售基础设施创新驱动下,京东始终不断致力于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购买所需的任何商品,双方携手将有望为咖啡的全新零售变革打开更大想象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