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3亿美元!李嘉诚旗下长实收购英啤酒商Greene King
08-20 07:01:21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消息,据彭博,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旗下的长实集团同意斥资27亿英镑(33亿美元)收购英国啤酒和酒吧运营商 Greene King Plc。

641.jpg

长实集团同意以每股850便士的现金收购Greene King,比后者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约51%。这家英国公司股价周一一度飙升至865.8便士。

在这笔交易之前,百威英博作价110亿美元将澳大利亚啤酒资产出售给日本朝日集团。这家日本公司最近还收购了Fuller, Smith & Turner Plc.的啤酒业务。

原标题:33亿美元!李嘉诚旗下长实收购英啤酒商Greene Ki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