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旅投集团董事长换人:乔昌志接替王永树
08-19 21:5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8月19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旅投集团)发布关于乔昌志同志任董事长、董事的公告。

企查查显示,重庆旅投集团原董事长为王永树,这意味着乔昌志接替王永树,出任重庆旅投集团新一任董事长。

重庆旅投集团公告称,本次董事长任职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构成不利影响,本公司将严格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等相关自律规则、指引和制度的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

目前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富集团)网站显示,乔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

乔昌志历任重庆四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兼任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重庆国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重庆渝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此前,有公开资料显示,乔昌志,男,汉族,1964 年 1 月出生。

 

【新闻背景】

重庆旅投集团系渝富100%持股

企查查显示,重庆旅投集团成立于2010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10亿元,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526号,经营范围为对旅游资源开发项目进行投资,组织相关投资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凭资质证书执业),酒店管理,在市政府批准范围内实施土地储备整治,现为重庆渝富集团100%持股。

官网显示,重庆旅投集团是在原重庆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旅游板块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市属旅游投融资集团,负责对全市重要旅游资源投资、开发、经营管理。

重庆旅投集团积极推进整合开发了一批重点A级景区,打造了一批高档酒店、一批五星级长江豪华邮轮、2家知名国际旅行社和1个智慧旅游平台,构建了景区、邮轮、酒店、旅行社、旅游地产、智慧旅游等全产业链条的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每年服务1000多万海内游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实习生 熊智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