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红饭店取号近2万桌,有人排3天队还没吃上,网友:看到“网红”二字就怕了
10-06 14:09: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4日,长沙一家网红龙虾馆发布公告称,取号已接近20000桌,随后该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此前,6614桌排队吃饭、1180位等待打车话题引发热议,不少食客将排队经历晒出来。一网友称来了3天,排了3天,还是没吃上。

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看到“网红”二字就怕了。

1.png

2.png

3.png

4.png

网友晒出排队经历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假期前4天旅游消费超4500亿元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前四日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5.42亿人次,同比增长8.0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26.3亿元,同比增长8.58%。

多地景区开启限流模式

为了防止过度拥挤,提升旅游体验舒适度,多地热门景区开启限流模式。

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10月1日至7日实施限流,限流每日参观游客总人数为6.5万人次;陕西华山景区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华山门票每天销售限额为2.5万人次;国庆黄金周期间乐山大佛景区每日游山票限额2.24万人。

文化和旅游部表示,各景区为应对大客流,积极采取强化公共交通协调联动、增加停车泊位数量、加强车流监测和分流工作、完善道路指示标识系统、调整景区开放时间等措施,推动景区提质扩容。

综合梨视频、北晚新视觉、中新网、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