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进入网络评选环节 快来为你心中的渝商加油点赞
10-07 16:1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07161356.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推荐、筛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候选名单日前正式出炉,并将于10月8日正式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赶快参与进来为你支持的渝商点赞加油吧。

“渝商”品牌,由市工商联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用13年时间共同塑造。2019年,渝职改办【2019】122号文件正式将“十大渝商”、“十大新锐渝商”获奖称号纳入《2019重庆市特殊人才申报职称业绩成果》;获奖人凭此称号可直接申报经济类的高级职称。

为进一步发扬渝商优良传统,寻找年度重庆民营企业标杆、领军人物,在持续开展有六届13年时间的十大渝商评选活动基础之上,9月9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该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重庆乃至全国企业界极大关注,超30家主管机关、商会协会为组委会推荐优秀民营企业报名,加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记者大力推荐,组委会收到推荐名单超300家,意向报名企业近200家,报名数量创下历届新高。涵盖了高端制造业、电子信息、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物联网、金融、体育等多个产业的领军人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5位参评人进入了候选名单,将参与角逐2019年度渝商、2019年度新锐渝商两大奖项。

参评人众多,到底哪些人有机会入选2019年度渝商、2019年度新锐渝商?广大市民也可以参与进来为你支持的渝商“打call”。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各个参评人,也为了给参评企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10月8日起,“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将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在10月8日10:00——10月15日18:00期间,广大市民可以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为自己心中的优秀渝商点赞加油。

据悉,此次活动最终评审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从而评选出获奖名单。获赞前三名的参评人可自动进入获奖名单。

■链接

一、点赞时间:

10月8日10:00——10月15日18:00

二、点赞方式:

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

三、评选规则:

1.全面考察参评人的综合竞争力、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力、带动产业发展的创新力,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2.依据报名资料,对参评人进行组委会资格遴选、企业走访、网络公众点赞投票,获赞前三名自动进入获奖名单。

3.设立专家评审团依据评选标准及网络公众投票数,对参评人进行现场终评,评审结果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4.开展意见征询,全面公示获奖名单,并就名单充分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意见,取消违纪违法违规候选人的获奖资格,差额人选依次递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