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幸福来得太突然!特斯拉Q3意外盈利促市值大涨超通用 上海超级工厂已开始试产
10-24 19:39: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u=3315684402,815731559&fm=11&gp=0.jpg

特斯拉10月24日对外发布了2019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63亿美元,净盈利达到1.43亿美元,每股盈利1.86美元。

随后在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致股东函中,特斯拉详细阐述了财务状况、超级工厂的建设和量产计划等。特斯拉透露,在上海建设的超级工厂只花费了十个月,已经开始进行试产。

根据特斯拉的财务报告,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增加了3.83亿美元至53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为2.61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4.1%。GAAP净利润为1.43亿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为3.42亿美元。GAAP汽车毛利率为22.8%

特斯拉还宣布,上海超级工厂进度提前,并开始试生产。Model Y的量产计划早于预期,预计2020年夏季开始投产。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实现了创记录的产量96000辆和交付量97000辆。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盘后股价一度大涨超过20%,也创下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股价。也使得特斯拉的市值再次超越美国通用汽车。目前特斯拉市值约540亿美元,通用汽车市值为520亿美元。

u=416988800,1501424071&fm=11&gp=0.jpg

上游新闻综合自凤凰网科技、第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