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心情不美丽!重庆去国外这些地方耍要转机了
10-24 18:3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后几班直飞的哈,朋友们有假的抓紧机会哦!”10月份以来,重庆有不少旅游分销商在朋友圈发消息称,重庆出境旅游的部分目的地不能直航了,比如去泰国的苏梅岛和甲米,都需要转机了。

24日,记者查询部分机票发现,重庆去泰国苏梅岛或者甲米都需要转机,“之前曼谷航空有重庆到苏梅岛的直航,亚航有重庆直飞甲米的航班。”在重庆经营旅行社的陈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重庆去这两个海岛已经没有直航了。他还透露,除了这两个海岛,岘港、济州岛、宿务等旅游地也需要转机。

记者查询发现,以去苏梅岛为例,目前若从重庆出发,可以在多地转机,最便宜的价格在1700元左右,花费的时间最快也要8小时。据了解,此前直飞的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

目前逐渐进入旅游淡季,很多旅游线路性价比都颇高,不过重庆一些经营旅行社的负责人还是感叹:“生意不好做”。吴先生在江北经营一家旅行社,“特别是出境游,价格便宜得出奇,还是很难收客。”他透露,之前走芽庄临时出现一个空位299元都没人接招。

“主要原因现在旅游市场上人不多。”上述陈先生告诉记者,年终大部分人都在岗位上冲业绩,愿意花长时间出境旅游的人太少,很多线路收客情况不佳,所以一些直飞航线暂停。

一位在重庆主要做旅游批发的业内人士则表示,航空公司也会从冬春航季收益以及市场需求预期来考虑,他表示,旅行社在线路推介时,暂时就不会主推重庆不直航的线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