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出糗了!特朗普称科罗拉多州正建边境墙 该州州长:没和墨西哥接壤……
10-24 17:41: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又出糗了。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在匹兹堡演讲时表示:“我们正在新墨西哥州的边境建墙。我们还正在科罗拉多州建一面墙。”不仅如此,他补充称,这堵墙将是“一面真正起作用的高墙——你无法跨越,也钻不过去”。23日晚些时候,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在推特这样回应特朗普的言论:“好吧,这太尴尬了……科罗拉多州不和墨西哥接壤啊。”

原标题:特朗普称正在科罗拉多州建边境墙,该州州长:尴尬,这儿没和墨西哥接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