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奚梦瑶何猷君官宣生子!全家出镜,儿子取名叫何广燊
10-24 17:44:39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下午,何猷君Mario发文宣布奚梦瑶生子喜讯,并公布了孩子的名字“何广燊”,英文名叫“Ronaldo”。随后奚梦瑶幸福地转发微博“亲爱的小王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照片中,奚梦瑶抱着孩子母爱满满,赌王四太一家全部出镜。

何猷君还写道: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今天终于能够很高兴地告诉他,他有长孙了!他老人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家终于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blob.png

何猷君于今年5月13日向女方奚梦瑶求婚成功,7月4日,二人晒出结婚登记照正式宣布结婚喜讯。

2.jpg

恭喜两位升级当爸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