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零的突破!重庆大学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成长组金奖
10-24 17:0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10月21日-2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决赛中,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李力、电气工程学院刘力维等负责的《CHOT.VR》项目以成长组第一名入围四强,并斩获金奖(全国共10个),创造了重庆大学和重庆市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重庆市在该赛事互联网成长组金奖零的历史突破。这是西部地区唯一一个金奖。

1.jpg

据了解,《Chot·VR》项目提出了VR模组化解决方案,自主研发模块化VR敏捷开发体系并搭建丰富的软硬件模块库,快速输出VR产品。该项目覆盖多个行业,探索集VR+文旅、教育、医疗、游戏、体验于一体的VR产业生态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

2.jpg

此外,电气工程学院王汉卿、新闻学院陈亮等负责的《闪电匣》项目喜获银奖(全国共20个),土木工程学院曹翔、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谭佳宝等负责的《书多多》项目也喜获铜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