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暨南大学失联女学生已被找到!家人已在广州等待多时感谢网友关心
10-24 18:17: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24日,南都记者独家获悉,日前引发关注的暨大失联女学生已被找到。

据了解,失联女学生是暨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李某某,10月22日,她分别在微博和个人公众号留下悲观消极的文字。据暨南大学学生转发的寻人消息,李某某于10月22日22时后失联,其手机于天河区猎德附近被捡到。

南都记者获悉,失联女生的爸爸在广州工作,爷爷从韶关新丰赶过来,在她被找到之前,家里人都在广州焦急地等待消息。10月24日17时30分,失联女学生的爷爷李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孙女已经被找到,“多谢大家的关心,找到就好。

原标题:暨南大学失联女学生已被找到!家人已在广州等待多时感谢网友关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