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博会探馆 打卡“火锅花园”,体验九大火锅主题房间
10-31 14:0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e906296c-4765-4a1d-8bfc-c036087ff303.jpg.1.jpg

11月1日至11月7日,第二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市花博会”)将于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为展示窗口,以重庆“两江四岸”景观阳台、城市公园为天然站台,进行“一院一园一街一带”空间布局。10月31日,记者来到了城市花博会现场,为市民提前打探。

QQ图片20191031140152.jpg

在众多特色展园中,颇具重庆风情的大师花园受到了关注。据了解,该展区由世界公认十大景观大师之一玛莎·施瓦茨设计打造,将“重庆火锅”这一本土名片,与国际前沿的园林景观艺术手法相结合,没有呈现一朵鲜花,却展现出食材与人的美妙关系。

QQ图片2019103114014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火锅花园”由四条狭长的通道划分出9个独立的主题房间,呈现出一个放大版的传统九宫格火锅。可以在各个房间中看到牛油、辣椒、花椒、大蒜、毛肚、鸭肠等火锅经典元素。这些元素经过抽象化设计,化身为辣椒帘子、花椒坡面、镜面大蒜等形象,并且部分房间还能闻到花椒、香料等味道,进一步加深了身临其境之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