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浪尖渝力科技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企业
11-19 18:4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重庆锦晖陶瓷消费工业设计中心、力帆摩托车工业设计中心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QQ图片20191119191150.png

记者获悉,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企业只有6家,包括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科瑞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公司整合了包括行业专家、技术研究专员、视觉设计师、工业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机械工程师、模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跨领域的专业型人才。

工信部还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其中重庆锦晖陶瓷有限公司消费品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托车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8.png

27.png

记者获悉,重庆锦晖陶瓷有限公司产品包括日用陶瓷、包装陶瓷、工艺美术瓷、工业陶瓷四大类,是美国最大的陶瓷玻璃生产商经销俄伦达(ONEIDA)、世界顶级陶瓷工厂英国韦基伍德(WEDGWOOD)、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IKEA)、美国最大的玻璃器皿生产商利比(LIBBEY)、全球最大的玻璃器皿厂法国弓箭(ARCH)、意大利奢侈品牌亚利(THUN)、全球最大航空用品供应商比利时迪士特(DeSter)等世界著名品牌在中国的OEM制造基地。而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始于1992年,历经18年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融科研开发、发动机、摩托车和汽车的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并投资金融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