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沙一楼盘销售人员疑因抢客户互殴 警方已介入调查
11-19 18:23:5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17日晚间,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玺悦营销中心,新城控股集团和金茂控股集团两家公司销售人员互相斗殴,致多人受伤。

“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因为是合作项目,销售这块是新城在主操盘,项目总经理也在商量,会给大家一个说法。”19日下午,金茂营销部负责人刘峰余说。

微信截图_20191119182627.png

▲事发的梅溪湖玺悦售楼部。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及照片显示,在玺悦营销大厅里,有多名着制服的销售人员大打出手,有的脸部负伤并流血,有人倒地,还有女性工作人员负伤。整个打斗过程至少持续一分钟。

记者联系到一名疑似参与打架的营销人员,对方称:“公司有要求,不便接受采访。”

上游新闻记者从岳麓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正在调查处理中。

有外场销售介绍,打架原因是两家公司销售人员争抢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梅溪湖玺悦项目由新城、金茂、梦想三家公司联合开发,目前有3栋高层在售,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2800元。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