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滴滴顺风车明早9点开启3城试运营 北京石家庄延缓至12月
11-19 18:30:53 来源:滴滴客户端

滴滴客户端消息,2019年7月18日以来,顺风车陆续公布了整改方案、上线公众评议会、召开用户恳谈会,广泛向社会征集意见。我们认真梳理了来自车主、乘客和热心网友的很多建议和意见,经过综合评估,对产品方案不断优化迭代,并邀请专家评审、报送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最新产品方案以及首批试运营城市名单于11月6日起在滴滴出行 App 等官方渠道公布。

试运营城市名单

怀着敬畏之心重新出发,我们希望顺风车承担为社会大众出行创造价值的责任,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经济、友善、环保的出行方式。经过慎重考虑,11月20日上午9:00起,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此外,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具体运营时间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布的信息,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抱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