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今晚举行的“老人与海”发布会,新品或是“黑科技”抗菌材料
12-03 17:10:09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消息,行业人士表示,之前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出的信息,基本上都是消费产品类,比如母婴、瑜伽垫、旅行杯、杜蕾斯等等,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性,就是跟人体接触、生活品类等,所以从这些细节上来说,基本也能推测发布的应该是抗菌、抗污、防过敏等安全材料。

           

12月3日消息,就像之前预告的那样,罗永浩今晚19点30分要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的产品或是“黑科技”抗菌材料。

根据目前汇总的细节看,罗永浩今晚要发布的应该是一种新材料,这跟他之前涉及的产品风格有些出入。这种“黑科技”的材料主打“抗菌涂层”,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同时还具备抗污、防过敏等特性。

行业人士表示,之前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出的信息,基本上都是消费产品类,比如母婴、瑜伽垫、旅行杯、杜蕾斯等等,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性,就是跟人体接触、生活品类等,所以从这些细节上来说,基本也能推测发布的应该是抗菌、抗污、防过敏等安全材料。

在这之前罗永浩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多次发出帖子,希望网友帮忙介绍一些公司给他认识,其中涉及了很多大家熟悉的公司,比如美国的强生、博士伦、海昌、杜蕾斯,司沃康、欧乐B,高露洁等等,而且找的都是产品或BD方向的人,目的应该是想要与这些大牌公司谈合作,将这个新材料运用到这些大牌产品上。

另外,还有网友扒出了一些罗永浩发布会的细节,比如“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公众号的公司主体,为北京善洁卫康科技有限公司,而浏览这家公司留下的网址的话,可以看到其曾发表过《仿生微结构皮革新材料对细菌的作用》的论文,有相应的“抗菌涂层”材料技术专利在手。

有行业人士质疑,罗永浩如此大的跨度,更像是在替这家公司开发布会而已,毕竟产品是北京善洁卫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要知道之前老罗曾说过,为了还债自己甚至可以去卖艺,不过罗永浩应该不会甘心只是卖艺,后期双方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要不然前些日子老罗也不会在自己微博求助希望联系一些企业的高管了。

不久前,江苏丹阳市人民法院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限制消费令。根据这个限制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能购买不动产,不能旅游和度假……

随后罗永浩对于自己成为“老赖”做了长文回复,详细解释了背后原因,其向债权方、投资人,以及关心锤子科技命运的朋友们道歉同时,还表示将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并承诺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对于未来的债务,罗永浩表示在这里向债权方、投资人,以及关心锤子科技命运的朋友们道歉,并表示将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罗永浩重申,打翻身仗没那么难,锤子科技也会继续做下去,未来的产品也许不能用“smartisan”品牌,也许不能用“坚果”品牌,但无论如何,锤子科技都会继续做下去。创业维艰,过程难免窘迫狼狈,但不管身上是血是汗是屎是尿,只要战士不下战场,一切都有可能。

原标题:声称打翻身仗不难的罗永浩今晚举行发布会:新品或是“黑科技”抗菌材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