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8日巴滨路开跑 部分路段将进行管制
12-03 16:2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了解到,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8日即本周日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部分路段将进行管制。

GetAttachment (2).jpg

沿途设24个医疗站 数百名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巴南区体育局、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田径协会协办,青岛悦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推广。

▲半程马拉松奖牌

据介绍,赛事报名工作已于11月中旬全部完成,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余名参赛选手。

▲迷你马拉松奖牌

2019重庆半马赛事号码簿、芯片以及参赛服装等竞赛物品将于比赛前三天(即12月5日至7日)在重庆华熙国际体育文化中心统一发放。

为确保安全,赛道沿途将设置24个医疗站,并调派10台救护车、188名医护人员,与220名医疗观察志愿者共同参与赛事现场医疗保障工作。4个定点救治医院也开辟了院内救治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选手提供医疗服务。

此外,在终点拱门医疗站点配备了2张床位,赛道沿途配备除颤仪30台,并招募了26名急救跑者,随时应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

限定时间 部分路段将进行管制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2月7日23:00至12月8日15:00,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其中,在这一时段,巴南区巴滨路融汇江山路口至公安分局路口、龙海大道龙洲湾商街路口至公安分局路口、龙洲大道龙德二支路路口至公园北路路口、龙瀚路,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禁止在管制区域内通行。

同时,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需往返南岸区和巴南区的车辆请选择渝南大道或内环快速路通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南滨路兰花路路口—兰花路—学府大道—渝南大道;龙洲大道恒大城路口—渝南大道道角路口—渝南大道往返通行。

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公交358路、311路、191(明华)、191(全滨江)、198路、171路、194路、303路、822路将改道行驶,不在限制区域内停靠。340路、104路在赛事进行期间暂时停运,待赛事结束后恢复运行。

附比赛线路

半程马拉松(21.0975 公里)

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起点)—龙海大道(北行)—巴滨路—融汇茶花广场(折返)—巴滨路—龙海大道(南行)—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终点)。

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

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起点)—小南海公交车站(折返)—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终点)

TIM图片2019120319380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