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副外相提醒美国:年底将至,拿什么做圣诞礼物取决于美方
12-03 17:50: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朝中社12月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负责美国事务副相李泰成3日发表谈话,提醒朝美对话的“12月底期限”就快到来,圣诞礼物会是什么完全取决于美国的选择。

报道称,李泰成表示,眼下,朝鲜向美国提出的年底期限一天天逼近。然而,美国不努力以实际行动响应朝鲜率先采取的措施,而去重弹什么“可持续的实质性对话”老调,为赢得时间不择手段。

朝中社报道截图

李泰成认为,美国所说的“可持续的实质性对话”本质上就是试图把朝鲜引诱到谈判桌上,并将之有效用来扭转国内政局和选情而“发明”的愚蠢小计谋。

李泰成提到,每当美国内外受困,就会像鹦鹉那样重弹对话老调。这些言论朝鲜已经听腻了,恐怕再也没有人会听信这种如出一辙的谎话。

他还在谈话中提到,到目前为止,朝鲜所作所为一直保持透明公开性,更不想隐瞒朝鲜要做的事,所以朝鲜再次提醒美国“年底期限步步逼近”这一点。

报道中提到,李泰成最后表示,“朝鲜至今竭尽一切努力,以免我们发挥最大耐心率先采取的重大措施遭到破坏”。现在剩下的就是美国的选择,拿出什么来准备即将到来的圣诞礼物完全取决于美国的决断。

原标题:朝副外相提醒美国:年底对话期限将至,拿什么做圣诞礼物完全取决于美方决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