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未来三天重庆先阴雨后晴天,主城最高14℃
12-03 18:1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重庆大部持续阴冷天,气温依然低迷。上午9时,各地气温不足10℃,沙坪坝站9.4℃,城口仅0.5℃,寒意浓浓。截至下午15时,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8-15℃之间,城口最冷,仅8.9℃;云阳最暖,15.4℃;主城今天最高11.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4日、5日这两天,阴雨天气将席卷而来,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和东南部地区将出现小雨或零星小雨,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15℃,局地最低气温将在-1-6℃之间。6日大部分地区天气有望转好,气温变化不大。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天气持续阴冷,大家在使用电取暖器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使用前需检查一下线路是否老化,若老化需及时更换或维修。另外,外出前应拔掉电取暖器插头,以免引起安全事故。

同时,近期气温较低,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该季节也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注意做好预防至关重要,尤其是儿童、老人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喝水、坚持体育锻炼和耐寒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9-12℃。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4℃,城口及东南部3-10℃。主城区:间断小雨,气温9-12℃。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5℃,城口及东南部1-11℃。主城区:多云,气温7-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