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电信回应六六投诉:已进行沟通并解决了相关问题
12-03 18:07:2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2月3日傍晚,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关于12月2日晚间上海知名女作家在微博上投诉的问题,已经与机主进行了沟通,并解决了相关问题。

12月2日晚间,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表示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每个月用不完流量就会扣款。在已经一次性缴纳年费的情况下,屡次因为手机流量没用完而被无预警地切断家庭网络。新京报记者询问上海电信方面具体的解决方式,对方表示这涉及到机主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记者提出六六微博下有不少用户反映了相似的问题,公司将如何解决?对方表示,将记录相关问题,并反馈给业务部门。截至记者发稿前,六六尚未在微博上表示问题已经解决,记者询问情况的私信也未获得其回复。不过,新京报记者在六六的投诉微博下看到,“中国电信上海客服”认证机构账号在今天下午发布评论称,“对六六女士微博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机主继续使用我们的业务,欢迎继续对我们的服务提意见与建议。”

原标题:上海电信回应六六投诉:已进行沟通并解决了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