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州永嘉12岁失踪女孩不幸遇害 家属嚎啕大哭令人揪心
12-03 20:18:00 来源:@钱江晚报、澎湃新闻

@钱江晚报消息,12月2日,一则寻找12岁女童的消息牵动无数人的心,一位12岁的永嘉小女孩在一天前走失。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走失的小姑娘名字叫刘某诗,家住在温州市永嘉县三江街道芦田社区。

据小孩家人反映,12月1日晚上8点多,家里人发现孩子不见后,一直打孩子的电话但没有接,小女孩失踪时,她随身戴着的电话手表已经关机。失踪女孩身高1.48米,戴着眼镜,身穿紫色卫衣、黑色裤子,裤子侧边是紫色。小女孩失踪后,她的家人在网络、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请求大家帮忙寻找。

今天上午传来一个噩耗,12岁的小女孩已不幸遇害。目前,永嘉警方称仍在排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具体详情以警方公布为准。

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小女孩是江西人,跟随父母在永嘉当地的小学读书。据孩子的父母介绍,当天下午小女孩在芦田村家门口附近玩耍,晚上八点多打电话给孩子,就已经不接电话失去了联系。之后,孩子的父母报警求助。

昨天,小女孩家属还和民警、永嘉天狼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民间救援队一起寻找小女孩。哪知道,今天就传来了噩耗。据知情人士介绍,小女孩最后出现在路面监控中,是在12月1日晚上7点多,之后就一直不见踪影。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搜救人员在芦田村附近的山上、水渠和周边都找过,但是直到今天凌晨,一直没有找到孩子。今天上午,有人在村子附近的一处山脚发现了小女孩,遗憾的是孩子已经遇害。

原标题:噩耗传来!温州永嘉12岁女孩失联2天,已不幸遇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