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好难!工人和装修公司扯皮 狂砸业主家墙砖地砖
12-03 19:33: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先生家厨房、客厅、厕所的墙砖、地砖,几乎都是这样被人砸烂了。张先生说,这些砖都是他自己买的,花了一万多元。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砸这些墙砖、地砖的人,正是装修公司安排来贴砖的工人——王师傅。

究竟王师傅是为了什么要把贴好的砖,全给毁了呢?张先生说,自己和装修公司没有任何纠纷,装修款项一直正常支付。但11月26号那天,他在微信上接到了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发来的信息,说因为工钱结算的问题,工人师傅情绪激动,可能会来找麻烦。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首先拨打了这位装修工人——王师傅的电话。王师傅坦承,确实是自己砸的砖,原因是装修公司一直拖着不给自己结算工钱,他一时冲动就把砖给砸了。

对于张先生家里的损失,以及后期返工等问题,王师傅表示,自己是公司安排的工人,如今出了事,张先生该去找公司,让公司再来找他扯皮。

与张先生签订装修协议的公司名叫“重庆小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外的名号是“小小家装”。630和第1眼记者查询了这家公司的工商登记信息,发现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叫王瑞明,其旗下有十多家装修以及电子商务公司,“重庆小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万元,2019年5月底成立。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630和第1眼来到了北碚区蔡家,这家公司的办公地址。刚到门口,保安就说,这家公司搬走了。为了进一步确认情况,630和第1眼又来到了原来“小小家装”办公的楼层,发现这里的陈设、公司logo等都还在,但是没有办公人员。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小小家装”租赁他们的厂房作为办公室,目前还拖欠租金。

据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之前与张先生签订装修协议的项目经理,也已经离职了。实在找不到人,记者只好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重庆小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就是“小小家装”的一位销售人员郑先生。

郑先生表示,公司目前战略调整,正在物色新的办公场所,公司还在正常运行之中。针对装修工人砸砖这件事,郑先生表示,这是工人的个人行为,他们也很无奈,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张先生去起诉砸砖的王师傅。

为了工钱结算的事情,工人和装修公司在扯皮,结果工人竟把业主家的砖给砸得稀烂,如今,双方都不愿担责,无辜的张先生像皮球一样被踢来踢去,心里不仅愤怒,更是无助。

对于张先生的遭遇,630和第1眼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张先生家里的墙砖、地砖,属于个人财产,如此大面积地损坏,其实已经涉嫌严重侵权。张先生可以起诉装修公司合同违约,也可以起诉砸砖的王师傅侵权。

由于财产损失较大,目前,张先生已向警方报案;同时,也准备通过法律渠道来主张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