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位只有一个却拥有三辆车,他想出歪招这样干……
12-03 18:32: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方先生在江津城区城南一号楼开了一家公司,由于停车位紧张,旁边的智能停车场只为他提供了一个免费停车名额。可方先生的公司有三辆车,怎么办呢?为此,他想了一个歪招。

从停车场监控看到:方先生把轿车开到停车场进口时便刹车,继而打开后备箱拿出了一块车牌并将其挂到车头现有的车牌上。一番操作后,这辆轿车竟然顺利进入了停车场。

事实证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方先生的小动作,被细心的业主们发现,并及时告知了交警部门。

面对民警询问,方先生解释说他也没办法,三辆车,就只有一辆货车能免费停车,而且方先生觉得,只是在这个停车场将车牌“换”着用,应该没问题。方先生抱怨说,本来是小区内部的事情,经由业主告状,结果公安机关都知道了。

方某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将被处以记12分,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杨

原标题:男子换车牌进小区 却埋怨邻居给交警告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