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带着哪些黑科技来了?“老人与海”发布会开始,网友:海等的太久,老人还没出来
12-03 19:4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3日晚间,罗永浩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

61c921e5ly1g95ezi7s7dj20u01hcu0y.jpg

发布会歌单遭调侃,网友:帮帮这个可怜人,再加一首“重头再来”

目前,罗永浩已在网易云音乐更新了“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歌单,包括《Help the Poor》(帮帮这个可怜人)等19首歌曲。

同时,“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官方也确认,这将是本次发布会的开场及散场音乐。

网友看后很多都力挺老罗,也有些调侃道:向天再借五百年和五千万、再加一首“重头再来”……

1.jpeg

网友:海等的太久了,老人还没出来,说好的七点半,门口的黄牛等得好冷

据虎嗅报道,19点15,离发布会还是15分钟,但是上座率很低,有记者调侃:“看这上座率又要8点开始了。”另外一位记者称:“罗永浩热度降下来了,我以前参加锤子发布会,提前半个小时就坐满了。”

191854962376.jpg

但是19点45分左右,上游新闻记者通过直播发现,发布会现场关注哦你那个已基本坐满。

QQ图片20191203194506.png

19点48分,说好的19点30开始的发布会仍没开始,网友表示海等的太久了,老人还没出来,说好的七点半,门口的黄牛等得好冷。

19点50分,老罗终于出现了,他一出来就调侃自己被限制消费后,是怎样来到北京的。随后他介绍了发布会要讲的内容。

1.png

“黑科技”是不是抗菌材料?

在发布会之前,罗永浩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多次发出帖子,希望网友帮忙介绍一些公司给他认识,其中涉及了很多大家熟悉的公司,比如美国的强生、博士伦、海昌、杜蕾斯,司沃康、欧乐B,高露洁等等,而且找的都是产品或BD方向的人,目的应该是想要与这些大牌公司谈合作,将这个新材料运用到这些大牌产品上。

就此,有网友推测,罗永浩求帮介绍的这些公司的物品基本上都是消费产品类,比如母婴、瑜伽垫、旅行杯、杜蕾斯等等,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性,就是跟人体接触、生活品类等,所以从这些细节上来说,基本也能推测发布的应该是抗菌、抗污、防过敏等安全材料。

另外,还有网友扒出了一些罗永浩发布会的细节,比如“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公众号的公司主体,为北京善洁卫康科技有限公司,而浏览这家公司留下的网址的话,可以看到其曾发表过《仿生微结构皮革新材料对细菌的作用》的论文,有相应的“抗菌涂层”材料技术专利在手。

此外,根据此前的预热信息“每年有五十万人走进医院时,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命运竟然是......”、“洗屁股的马桶盖发明近30年后才流行开来,所以......”等等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与抗菌材料有关。另外,还有传言称,这次发布会上的新品还可能有行李箱。但不管如何,这次罗永浩的“老人与海”可谓备受关注,毕竟这可能是一场罗永浩的翻身仗。

综合IT之家、腾讯新闻、 虎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