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风劲潮涌正当时 扬帆破浪启新程——“服务重庆经济 谋划差异发展”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乔迁新址
12-04 10:11:18 来源:上游新闻

5c1fd6d1f0d2d87854e32ec272834888.jpg

2019年12月3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乔迁仪式,正式搬迁至江北区聚贤岩广场9号国华金融中心,以昂扬姿态屹立于重庆江北嘴,这也标志着重庆分行跨入了全新的发展里程。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胡奕、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江北区政府区长代小红,厦门银行吴世群董事长、洪主民行长、张永欢监事长莅临现场为重庆分行乔迁启幕,各相关单位、贵宾客户和厦门银行员工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91204101439.jpg

仪式上,厦门银行行长洪主民发表致辞,他表示厦门银行自落户重庆以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开展银政、银税、银企等合作,通过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提供信贷支持,为地方产业发展及引进的项目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积极践行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扎根重庆

多元化产品助力企业发展

自2011年落户重庆以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深耕西南,积极服务城市居民、服务地方经济,目前已拥有1个分行营业部和6家支行,员工200余人。同时,该分行始终坚持“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指引,全方位支持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既要锦上添花,更要纾困解难。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充分认识到企业发展的多元性、阶段性等特征,不断创新信贷产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先后推出了针对中小微企业客户的“生e贷”、“税e融”、“房易贷”及“接力贷”等金融产品,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有效降低了其融资成本。

微信图片_20191204101443.jpg

多元布局

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

近年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不断加快零售转型步伐,从财富管理、消费金融等领域发力,充分挖掘当前市场环境下的客户需求,提升业务收入,增强客户黏性。

该行围绕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发挥资管业务的纽带作用,打通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和企业融资需求,搭建全行财富管理组织架构和业务体系。发力消费金融,推出以大数据风控为核心的场景化信贷产品,积极支持餐饮、百货、批发等个体工商经营项目和家庭购车、装修、旅游、留学等生活消费需求,持续拓展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等业务市场,实现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多元化。

据悉,近年来厦门银行积极推动消费场景多元化发展,加速电子银行升级落地,努力打造综合化、场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金融新零售业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191204101448.jpg

践行责任

创建百姓满意的银行

一直以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坚持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让企业发展的成果反哺社会,在为市民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积极服务社会民生、奉献社会公益,争做百姓满意的银行。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打造“向日葵”微公益品牌,这也是该分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创新。自2016年至今,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专人筹备、积极开展宣传,四年来已累计捐赠衣物数千套,用以帮助云南、贵州多地山区的贫困儿童度过严冬。未来,该分行将进一步丰富“向日葵”微公益品牌内涵,传递人文关怀,为重庆的贫困、养老、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入渝八载,初心不改。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以“深耕巴渝,辐射西南”为目标,因地制宜,稳健发展,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城商行发展之路。

乔迁新址,立足未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面向城市居民、服务两岸台商”的初心,继续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重庆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