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OPPO推出首款AR眼镜!创始人陈明永:未来将推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机器人等
12-10 11:22: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浪科技消息,在12月10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宣布将推出了旗下首款AR眼镜。

据了解,OPPO AR眼镜配置3D环绕声,同时配置手势、语音识别等多模态交互,可实现三维重现,并且OPPO AR眼镜也将配备各种AR内容、游戏以及服务,OPPO称该AR眼镜比Hololens更轻薄。

现场还进行了AR眼镜体验,工作人员戴上AR智能眼镜进到太空场景,对各个行星进行各方向观看。

据了解,OPPO AR眼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商用版本。

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创始人陈明永表示,未来,OPPO业务不仅在中国市场,而是遍布全球各大洲,也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公司。OPPO除了要继续打造伟大的科技产品外,要关注更多核心技术研发,未来三年,OPPO总研发投入将超过500亿元。

陈明永表示,OPPO不只是一家做手机公司,智能手机只不过是OPPO服务于用户的最重要的载体,要做万物互联的生态,随着5G的到来,OPPO思考是万物华融,这才是未来的趋势。

陈明永说,OPPO除了5G,还有6G、AI,OPPO将投入更多资源在最核心底层技术沉淀。OPPO需要十年磨一剑的准备,勇于迈入研发的深水区。只有通过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打造OPPO的护城河,将万物互融推向一个新高度。

“未来将不会有纯粹意义的手机公司,在万物互融时代,手机不是唯一入口。”陈明永表示,未来OPPO将推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机器人等。但是,OPPO“有所为,有所不为”。譬如,仅做万物互融生态,而不会做全场景的生态。

OPPO创始人陈明永还表示,目前来看OPPO未来不会做汽车。

综合新浪科技、新浪财经、金融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