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四个项目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12-10 10:55: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入选工程名单”,重庆市的涪陵高山湾综合客运换乘枢纽项目等四个项目喜获殊荣,这也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本次入选的项目包括涪陵高山湾综合客运换乘枢纽,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医院医疗综合楼工程、重庆工商大学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及车库工程、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笋溪河大桥。

据了解,涪陵高山湾综合客运换乘枢纽于2015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2月竣工投用;项目占地面积103亩,包括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区县客车、社会车辆等停靠站;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运用BIM技术统筹管理,采取10多项国际领先绿色智慧建筑新技术,打造出了这个精品工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我市四个项目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