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谷歌下架小米摄像头,小米:已与谷歌沟通并修复问题
01-03 17:17:2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针对谷歌下架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连接一事,1月3日,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做出正式回应。小米表示,北京时间1月2日,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海外版在连接谷歌带屏音箱时会有小概率出现接收到其他谷歌用户账户下摄像头串流画面的问题,相关服务系2019年12月26日上线的一项测试新功能,公司已与相关平台沟通,于1月2日17时暂停该服务并修复了相关问题。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原标题:谷歌下架小米摄像头 小米:已与谷歌沟通并修复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