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再添网红打卡地 小火车穿楼而过快去体验!
01-16 19:1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9A8931F-489A-440A-9F13-8F8711CCF966.jpeg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市民游玩又添新场所。1月16日,位于渝北金渝轻轨站附近的美心红酒广场,推出观光小火车等游乐项目,为市民在主城区又添一个休闲玩乐好出去。

A149BDA3-45F9-4674-8B31-62C88A6BEBE2.jpeg

“快点,坐火车咯。”16日下午,记者在红酒广场看到,一列长约30米的观光小火车,吸引了众多市民排队体验。随着一声鸣笛,小火车穿楼而过,“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

红酒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洋人街慢火车等游玩项目曾是不少游客的回忆,因此结合红酒广场地形和建筑布局,公司特意打造了一批适合小朋友游玩的“迷你”游乐设施,目前,该广场已经开放了包括观光小火车,转转熊、青蛙跳等17个项目,春节期间还将推出体验式5D影院和鬼屋。并且这些项目也沿袭了原洋人街的“平价”模式,30元套票可体验10个项目。让市民春节期间在“家门口”就可玩尽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