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鸣笛,默哀!重庆公交员工深切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04-04 19:0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4日10时,国旗降下半旗,全市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重庆北站663线、665线调度室,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一分公司的员工,停止工作三分钟,和乘客一道默哀。

上午10时,两江公交一分公司各片区的当班值班队长、调度员、待班驾驶员参加默哀,待班车辆鸣笛三分钟。全体员工保持肃立,右手十指合并放在胸前,低着头双眼紧闭,缅怀新冠疫情阻击战中逝去的烈士和同胞。

E48BFA47983E031488A3D8392CAC785B.jpg

自2020年1月疫情阻击战打响之日起,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排查掌握了离渝员工的行踪和健康情况,对返渝人员严格要求自行隔离;要求每日确保车辆清洁消毒,杜绝未消毒车辆运行;安排专人在起始站为乘客测量体温,部分线路还配备了专职测温员,避免体温异常乘客乘车;为员工配备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加强员工工作期间防疫安全。

一分公司值班队长陈云平表示,目前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但战斗仍在继续,为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做好车辆通风、清毒,按规定佩戴口罩,防止疫情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