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丰田4月全球销量减46% 创单月新低
05-29 11:53:1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丰田发布的4月生产、销售和出口业绩(包括丰田和雷克萨斯)显示,全球销量减少46.3%,降至42.3万辆,按单月来看创出历史最低。此前自有数据的2001年以后的最大降幅是2011年5月的减少31.6%。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至全世界,各地的外出限制和专卖店停业对销量产生了负面影响。

据报道,丰田的全球销量连续4个月低于上年。4月海外销量也创出历史最低,减少51.1%,降至32.6万辆。法国和英国等严格实施封城的欧洲的降幅最大,减少83.4%,降至1.6万辆。在主力市场美国,通过充分利用线上销售等举措,销量达到8.5万辆,超过了当初计划的5万辆,但仍减少53.9%。

报道称,随着销量减少,丰田的全球产量减少50.8%,降至37.9万辆,处于接近创历史最低的2009年2月(减少53.3%)的低水平。受北美、欧洲(不含法国)、中南美和亚洲部分地区全面停工的影响,海外产量减少66.2%,降至16.1万辆。受海外需求下滑的影响,出口也减少35.8%,降至12.3万辆。

原标题:丰田4月全球销量减46% 创单月新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