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想带孩子逛动物园?这样避堵!
05-29 10:0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到,九龙坡区警方预测,这个周末到6月1日(下周一),九龙坡动物园周边、杨家坪、万象城商圈等重点区域交通将出现一定拥堵现象。

想带孩子到动物园玩的家长,不要慌。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提前发布了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攻略,帮你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时间、交通工具,放心出行。

GetAttachment.jpg

预计交通高峰时段:

5月30日、31日9时至11、15时至18时,6月1日10时至12时、14时至17时

预计交通高峰路段:

九龙坡区杨家坪环道、西郊路、石杨路、谢家湾正街(万象城周边)、袁茄路(奥体至大坪路段)、动物园周边区域、毛线沟转盘等重点区域及道路。

交巡警支招: 

一是请广大市民根据交巡警公布提醒和出行攻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二是动物园及杨家坪周边停车位有限,广大市民及学生出行时尽量错峰出行或适当选择公共交通,减少拥堵程度和等待时间;

三是学生及家长陪同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家长要时刻注意孩子行动,不要让其走丢,同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交巡警、媒体实时发布路况播报、安全提醒等信息,同时家长及儿童到人员集中处务必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四是九龙坡交巡警将在杨家坪环道、万象城、动物园、毛线沟、石杨路口、西郊支路等各重要路段、重点位、部署大量警力,进行近端控制、指挥疏导、交通违法整治及远端分流管控,并全面启动视频巡查和摩托车巡逻,全力护航学生出行。

同时,警方将根据车流及道路通行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