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学生网上“认师傅”,坑走父母8100元
05-29 10:01:05 来源:平安开州

374ba561fd71f0ab833353d36d24a9dd.jpg

平安开州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4月17日,刘某到开州区公安局大进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十岁的儿子李某在某游戏交流APP上被骗人民币8100元。

十岁的小孩,哪里轻易去找这些钱呢?原来是因为上网课,刘某就把自己手机给儿子李某,李某拿着母亲的手机下载了以前就知道的一个游戏交流平台,进入一个房间后,就有人以“认师傅、免费送皮肤”等名义,骗取了李某使用手机上登录的刘某的微信账号和密码,登录之后转走了绑定银行卡里的8100元,随后嫌疑人把所有转账聊天记录删除,将李某拉黑,不见踪影。

 

接案后,警方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查到嫌疑人微信账户。通过摸排线索,在相关部门协助下,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

同时,警方发现,嫌疑人在5月份又陆续在四川、河南以相同方式诈骗4万元。

在固定好证据后,警方迅雷而动,在5月14日前往湖南省郴州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廖某强、廖某文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多起诈骗事实。

目前,警方已追回赃款4万元,二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原标题:小学生网上“认师傅”,坑走父母81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