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拘,笑果文化回应:无限期停止卡姆所有工作
06-03 17:47: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日,@笑果工厂 发文回应卡姆吸毒被捕一事,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对于这样的行为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图片来源:@笑果工厂微博截图

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网近日披露,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随后,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通报警情称,该演员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网截图

“警民直通车-上海”警情通报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中国上海,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

以下为@笑果工厂 声明全文:

声  明

关于我司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我们极度痛心。管理层作出以下声明与决定:

1. 笑果文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

2. 笑果文化在此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我们深知,此事不仅辜负了观众对他的期许,更对社会大众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3. 涉毒不仅触及到法律的红线,也触碰了社会道德的底线。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我们希望他能深刻反省,并以实际行动弥补其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4. 我们必将严肃反思,加强对艺人的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并接受社会舆论对我们的监督。

我们将警钟长鸣,在演艺事业的开拓中不忘初心并传递正向价值观,也希望此事能给年轻人们带来警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