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私联动 高效全能 工银私人银行全面升级综合服务 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06-29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有多么不容易,这一年的奋斗就有多么不平凡。这一年逐梦前行中的企业,因为疫情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面对疫情,戮力同心,工银私人银行“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初心与步伐不仅没有丝毫松懈,反而历久弥坚。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工行是金融体系中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工银私人银行业务全面升级综合服务,以公私联动、快速响应、高效全能的服务理念,做好私银客户综合化金融服务的“接入口”和“集成商”,加速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力度,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多策并举全力支持

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工银私人银行积极响应号召,打出“组合拳”,充分发挥公私联动机制,优化升级综合服务,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其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劲动力与支持。

在金融服务方面,工银私人银行进一步提升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化服务品质,通过发挥工行在个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投行、科技金融、基金保险、风险管理等领域的集团优势,提供全方位、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特别是在应对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工银私人银行充分发挥资源和客户优势,协调各方力量,多策并举全力重点支持疫情期间私人银行客户渡过疫情难关,支持其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上线在线服务,积极部署线上微课,宣传疫情财税经济政策和企业复工指南,联动行内部门,助力客户企业恢复生产、减少疫情损失。

“一手防疫情,一手抓复工。”两线作战,同时间赛跑。据了解,工行已逐步在集团内部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协作渠道和力度,为企业客户解决更复杂的需求。目前,工银私人银行部和普惠金融部已紧密联动,通过为客户提供“个人+企业”的综合服务,切实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

打造专属融资服务场景

提升普惠金融支持力度

金融是支撑企业持续经营的“血液”。复工复产潮来临,很多企业面临“输血”难题。就私行客户本身而言,由于大多是企业主,除了守住个人财富外,大多数时候他们背后的公司与企业也存在巨大的投融资需求。重庆工行私银中心结合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有关政策,以“小微e贷”产品为基础,创新推出专属融资服务场景,全力拓展普惠型融资的深度与广度,助力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同时,工总行还为申请办理“小微e贷”线上融资的私人银行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便捷化审批流程,对符合“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标准的私人银行客户及企业,提供对渠道“滴溉式”金融服务支持。    

此外,工银私人银行整合全市场资源,为小微企业主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提升普惠金融支持力度。一是提供本外币存款、私银专属理财、优质遴选、保险、信用卡、贵金属等全产品配置;二是配备资深投资顾问、财富顾问“进企送智”;三是配置涵盖健康、财经、商旅、教育、艺术、生活等六大板块的尊享非金融服务权益。

每多一个人复工,一个企业复产,一个地方恢复正常持续,都会让“双胜利”更早到来。未来,工银私人银行将秉承“君子偕伙伴同行”的理念,立足于打造以“配置+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服务能力,构建“全集团协作、全市场遴选、全产品配置、全球化服务”的全场景服务体系,继续让更多客户享受工行普惠金融服务,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