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神州租车股票停牌美元债大跌 此前上汽集团称决定终止收购股权计划
07-20 13:36:1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在上汽集团公布终止收购神州租车股权计划后,神州租车股票在香港交易所暂停交易,两只美元债双双创下4月初瑞幸财务曝出丑闻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彭博数据显示,神州租车2022年5月到期的美元债买价大跌15.6%或13.6美分,截至12:52报每一美元面值约74.5美分,势创4月3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神州租车2021年2月到期的美元债买价下跌14.4美分至每一美元面值约77.3美分,为4月3日来最大跌幅。

神州租车港股上午收跌4.87%,报2.93港币,随后暂停交易。

原标题:神州租车股票停牌美元债大跌 此前上汽集团称决定终止收购股权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