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丨科大讯飞携最新技术、产品亮相2020年线上智博会
09-11 15:2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1日,记者从科大讯飞获悉,今年,科大讯飞将携旗下最新技术、产品亮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将于现场致辞,呈现新趋势下科大讯飞用人工智能解决社会刚需的新思考并发布C端新品——讯飞智能学习机,一起探索人工智能发展,为更美好生活创造更强大动力。

科大讯飞介绍,科大讯飞会将在线上和大家见面,科大讯飞将带来A.I.+教育、A.I.+政法、A.I.+服务、A.I.+医疗等各领域的落地应用技术,展出讯飞听见、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办公本等人工智能科技产品。科大讯飞3D实物模型展厅以蓝白色系为主,简约大气、立体多维,观展嘉宾可通过手指移动、缩放展台模型,漫游讯飞展厅,点击产品还可观看视频中的详细介绍,科大讯飞将在线上展会中为观展者奉上视听觉多元的饕餮盛宴。

同时,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成立21年来,始终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在2020年9月16日举办的“A.I.在左右”科大讯飞2020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科大讯飞将发布“A.I.+金融解决方案”,融合感知智能、认知智能技术与行业大数据应用,实现人工智能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跨界融合,共同促进传统金融业务的智能化升级。

记者获悉,扎根西南多年,科大讯飞让A.I.渗透重庆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科大讯飞将发起以“我A.I.重庆”为话题的创新策划,以热爱为情绪共鸣,玩法多多:微博端话题#我A.I.重庆#,将邀请多品牌、媒体联合发声表白重庆;“A.I.九宫格”“虚拟主播说rap”等预热亮点不断;线下“我A.I.重庆 爱在左右”—讯飞A.I.产品粉丝见面会第2期·重庆站也将举办,活动将邀请人气KOL参与线下活动及线上预热,与粉丝互动,体验科大讯飞产品及A.I.新科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