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网空场办赛收入或降70% 纽约旅游业复苏遭重挫
09-14 11:46:56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间将进行2020年美网最后一场比赛——男单决赛。今年美网男单决赛在27岁的蒂姆和23岁的兹维列夫之间进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在美国蔓延,本届美网没有现场观众,这给主要依靠现场消费的美网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也使得举办地纽约市的旅游相关行业复苏遭遇重大挫折。

美国网球公开赛是纽约市每年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可以带来约4亿美元的直接收入,去年美网还吸引了超过73万名观众到场观赛,创下了历史纪录。

但今年因为疫情,比赛现场禁止观众入内。由于赛事的门票销售、特许商品和饮食售卖等现场消费在总收入中占很大比重,因此空场比赛也给赛事主办方带来巨大损失。美国网球协会不得不动用财政储备来资助今年的赛事,并将今年的奖金从去年的约5700万美元下调到5340万美元。

美国网球协会首席营收官 卢·谢尔:今年我们的收入将下降65%到70%。幸运的是,我们长期以来保有着庞大的财政储备。如果我们明年能够恢复正常,我认为因今年赛事导致的财政困难不会带来持续的不良影响。

据了解,往年美国网球协会通常会提供7000个工作岗位,并且优先雇佣纽约皇后区的居民。但今年的疫情导致就业率大幅下滑,游客的减少也对当地的酒店和餐馆带来消极影响。

美国纽约皇后区旅游委员会主任 罗伯·麦凯:往年,很多观众会在美网的场馆内购买食物,但也有很多人会走到场馆外探索一番,比如很多人会利用在皇后区的这个时间参观博物馆和一些历史悠久的建筑。我们还有一个很大的购物中心,很多人会去那里购物。所以,今年我们会失去这一部分很可观的收入。

原标题:美网空场办赛收入或降70% 纽约旅游业复苏遭重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