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九银十招聘季|高校毕业生别错过这周 200余家单位为你们提供了岗位
09-24 17:2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金九银十招聘季,密集的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机会。记者获悉,本周正在举行的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200余家单位为高校毕业生们准备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重庆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记者注意到,活动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有相关专题,同时链接到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公共服务专栏(http://rlsbj.cq.gov.cn/ywzl/rcggfw/)进行同步宣传。

在招聘专区中记者看到,目前提供的岗位已经超过2000个。比如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就提供了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柜员岗和管培生等岗位;中科创达(重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测试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相关岗位。大部分用人单位不仅待遇优厚,福利也很齐全。比如,此次重庆瑞格电梯有限公司就有多个职位提供,公司福利包括五险、住房公积金、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以及带薪年假,除了周末双休还有定期体检等。

此外,包括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金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世纪文都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晶体科技分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新世纪电气有限公司、重庆肯德基有限公司等200余家单位,提供包括建筑工程师、设计师、教师、行政人事、财务、储备干部等诸多优质就业岗位可供求职者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