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住加速布局重庆酒店市场 5年内门店或将至500家
10-20 19:2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jpg

10月19日,“中国经济新趋势论坛暨2020华住世界大会”第二站在成都举行。现场,华住中国CEO金辉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住在重庆有90家酒店,涵盖汉庭、全季、桔子等多个品牌,中高端占比34%。“重庆作为华住布局的重点城市,未来3~5年内,将门店量扩至300~500家。”

金辉表示,重庆酒店市场相对活跃,各类酒店云集。但其认为,经济型、中档、以及一些高档单体酒店,仍然有不错的市场空间。“比如,重庆部分高星级酒店收益较低,需要供给侧改革,需要优秀的连锁企业帮助他们产生更好的价值。”

他表示,酒店业未来的趋势,是既要能展现品牌个性化,同时又能通过规模化生产,使得单店的品质变得很强。住宿业的最核心的本质不是便宜,而是安全、隐私和干净。如果这个违背了,个性化就成为空中楼阁,它不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基础的体验。

华住非常强调做产品、做服务,围绕客户的长期价值去夯实,在此基础上,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服务。

其介绍,作为酒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锋,华住致力于运用大连锁理念、IT技术手段及互联网思维赋能酒店行业,包括今年推出行业首创的GOP管理系统,也正是华住践行用互联网思维赋能行业的产物。

基于“科技”基因,华住运用技术与流量驱动数字化,搭建了超1.5亿的庞大会员体系。在此基础上,华住将继续依托自身会员体系、技术中台能力、运营体验和产品研发能力等优势,不断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