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度解读资本力量 近百位资本领袖齐聚2020重庆国际创投大会
10-22 15:3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2日—24日,2020重庆国际创投大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办。大会以“创智・创新・创业——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聚集全球顶尖投资机构,吸引了近百位资本领袖,深度解读经济形势、市场需求及产业发展趋势等,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本届大会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全面启动建设以来,在科学城举办的首个国际盛会。大会紧密围绕创新,采取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闭门会议+项目路演推介+展览展示+配套活动等形式组织开展。

来自全国资本领域的代表“大咖”还将在现场深度探讨新形势与大变革的环境下,全球经济的发展走向、投资风向,相关行业产业的发展机遇,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建言献策。

同时,在风险投资(VC)论坛、股权投资/并购(PE/M&A)赋能企业发展、科技⾦融创新投资&投后企业成长、资本+成渝新经济论坛、“云论坛”:探索重庆 — 发现创新⼒量等专题论坛上,来自全球的创投“大咖”将从政策、经济形势、市场需求、产业发展趋势等多维度,对创投领域全链条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度解读,给予创投建议,分析发展前景和机遇。

此外,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立双创项目路演/项目推介环节,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流的路演空间、一流的路演辅导、一流的融资对接舞台,旨在挖掘重庆、西南地区乃至全国优秀的科技创新项目,架设起在国内顶尖投资人面前展示自我、融资融智的桥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