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星际穿越》男星马修麦康纳自揭不堪过往,18岁曾遭恶男打晕猥亵
10-22 14:56:24 来源:@人民文娱

@人民文娱消息,著名影星马修·麦康纳在其首部回忆录《绿灯》中讲述了自己在青少年时候曾遭受性侵的经历:“15岁时我被迫发生了第一次性行为,我当时觉得会因为这次婚前性行为下地狱。”

麦康纳还透露,18岁时候曾被一个男人打晕在货车后座,还遭到了猥亵。但乐观积极的他并没有因而视自己为受害者,多年来从未提及此事,只是默默地捐款给母校德州大学的消除性侵计划,为学生提供天黑后回家的接送车服务。

麦康纳直言:“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受害者,我有很多证据表明,这个世界在密谋着让我快乐。”

原标题:《星际穿越》男主马修麦康纳自曝曾遭性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