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双11数据:已有69个服饰品牌成交额破亿 商家累计开播超10万场
11-11 16:0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日至11日10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已有69个服饰品牌成交额破亿。

QQ图片20201111160756.jpg

今年天猫双11由“光棍节”变成“双节棍”,服饰品牌迎来大爆发。新锐品牌成为今年天猫双11的最大黑马。双11期间,服饰新锐品牌内衣Ubras、Bananain蕉内、服饰品牌COS、鞋靴品牌Dr. Martens等强势爆发,冲入“亿元俱乐部”。

今年的双11成为产业带的“工厂货”往 “品牌货”转型的最佳助力。服饰产业带的281个产地、4.5万中小商家参与其中,带来250万件常熟羽绒服、600万条增城牛仔裤、1亿双诸暨袜子……截至目前,广州女装、泉州男装、温州鞋靴等都跻身“亿元产地”行列。

淘宝直播为服饰商家提供了增长新动能。今年双11期间,阿迪达斯和波司登店播成交额破亿,61个服饰品牌店铺直播成交额破千万,创造了新纪录。今年天猫双11,直播升级成为品牌的主阵地,截至目前,服饰商家累计开播场次超过10万场。

11月1日卖爆之后,商家一边忙着发货,一边忙着补货成为普遍现象。阿里巴巴旗下犀牛智造工厂今年首次参加双11,联合六只兔子、Her own words、棉先生等品牌,试点“先预售再生产”的模式,真正实现零库存。一些品牌完美承接住了11月1日、11月11日两波爆发,48小时完成生产交付。

疫情之后,人们更加热爱生活,关注健康、悦己和体验新事物成为趋势。数据显示,天猫双11过亿品牌中,户外品牌有23个。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