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速递!下单后10分钟就出库 尾款人:简直猝不及防
11-11 15:15: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天猫双11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以期待为商家创造更长的生意时间窗口。对于消费者而言,销售策略的变化,是否能带来体验上的改善?消费者会不会收获更丰富的供给和服务?11月11日凌晨,第1眼记者前往重庆电商仓配托管中心进行了打探。

出仓——

第1眼记者在重庆电商仓配托管中心看到,11月11日0点刚过,进入仓配托管中心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16000余单,很快,它们就将被打包好,从重庆发往全国各地。

在这里,一个包裹从下单到出库分拨,最快只需要10分钟,下单的客户大部分将在11月11日下午收到他们的“凌晨速递”,这也得益于仓配中心提前将商品引入仓内。据预计,11月11日全天的订单量将达到150万单。

仓配托管中心的负责人推测,11月11日,这里的订单量将高于11月1日到3日的35%以上,这是由于电商平台的优惠力度,普遍要高于11月1日到3日,尤其是一些优惠券、红包领用仅限于11月11日当天使用。

配送——

完成了在仓配托管中心的拍摄,第1眼记者转场到快递公司打探配送环节。

“李老师,你的包裹到了,签收一下。”

早上8点,尾款人李先生收到了11月11日凌晨0点下单的包裹。此时,李先生似乎还没从深夜剁手的疲倦中清醒过来。他告诉第1眼记者,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包裹。

简直是猝不及防...

今天早上7点左右,第1眼记者在位于渝北区龙山街道的顺丰快递收发点看到,快递小哥们正忙着对刚从分拨中心转运来的包裹,进行分拣装运。有些意外的是,在记者采访时的清晨,与11月1日同时段相比,包裹量相对少了两成。

这得益于11月1日推出的“极效前置”快递服务,10月底下单的客户都在11月1日左右拿到快递,因此,11日当天早上的快递量相对减少,但是,剁手族的购物后劲不可低估,据预测,仅仅是记者采访的渝北这一站点,预计11月11日全天的快件量将比11月1日到3日多30%左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特约记者 谭厅 郑颖聪

原标题:凌晨速递!下单到出库仅需10分钟 看到这篇推文你的快递或已签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