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航空飞济南航班下降时一度遭遇发动机故障 系波音737
11-11 14:20: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昆明航空官网11月7日消息,KY8205昆明-济南航班在下降途中左侧发动机出现机械故障,已于当日18:30安全落地济南。

据飞常准显示,KY8205航班于11月7日16时02分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2.3年。该航班实际在当日18时30分落地济南遥墙机场。

微信图片_20201111115404.png

据昆明航空官网发布的《关于11月7日KY8205航班的情况通报》称,11月7日KY8205昆明-济南航班(16:02分起飞,计划18:50落地),在下降途中,18:17分,左发出现机械故障,机组及时联系地面指挥,严格按照程序处置,航班已于18:30航班安全落地济南。目前已安排旅客下机并已对后续旅客行程妥善安排。

南都记者注意到,此前昆明航空也曾有航班出现发动机故障。2015年8月5日,昆明航空发布情况声明称,8月4日晚20点22分,昆明航空KY8293(丽江-成都)航班飞机在丽江三义机场准备起飞的过程中,飞机右侧发动机发生故障,为保障旅客的安全,飞机立即停止起飞,机组疏散旅客下机。

原标题:昆明航空飞济南航班下降时一度遭遇发动机故障!系波音73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