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近100家商场参加、160余场优惠促销、线上线下联动,为期一个月的重庆商圈购物节来了!
11-17 19:4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7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将于2020年11月19日-12月20日举行。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里,我市近100家商场和城市综合体,将组织开展160余场优惠促销。

市商务委副主任 彭和良表示,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由市商务委联动各区县人民政府和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共同主办,旨在依托商圈这一城市消费的重要平台,以节促消费,提振商务经济,激发消费活力,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QQ图片20201117194105.jpg

潮购生活不打烊 优惠促销玩法多

本届活动将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启幕,不仅邀请40名中外模特举办“潮尚服饰大秀”,并将在启动仪式同期将开展五场配套活动,包括配套“柜姐PK”直播活动、“潮购不打烊”活动、“全市商圈发展综合展”、“乐购潮街”活动、“畅游山城”出行优惠活动。

如“潮购不打烊”,即启动仪式当日联动中心城区各核心商圈内商场、购物中心延长营业时间至24:00,并同步推出各类优惠促销吸引消费者前往.

而“乐购潮街”活动,则组织优质品牌商在观音桥商圈及步行街开设“商圈购物节”购物场景展示展销三天,联动北城天街、阳光世纪、重百江北商场、天和里、新世界百货、重庆远东百货、世纪新都等商场,携Teenie Weenie、IVYKKI、翌新、PATAVINITY等潮流服饰品牌开展商品折扣销售推广活动,采取现场橱窗展示、二维码线上下单、商场取货的方式,推广销售品牌优品,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

五个主题周活动接力 美妆家居家电等你来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打探,本届商圈购物节突出热点消费,五个主题周活动不间断引领市场消费。

“服饰美妆周”,11月19日—22日,在观音桥商圈设置“服饰美妆周”主场,联动各购物中心、商场进行氛围营造及促销推广,并组织独立设计师的原创品牌、运动潮牌、美妆品牌、美妆专柜、美妆集货店及商圈商场其他品牌于核心商圈集中促销。

“家居建材周”,11月27日—12月3日,在永川区商圈设置主场,开展品牌家居建材集中推介展示,联动红星美凯龙、建玛特等家居建材卖场同步促销。

“家电促销周”,11月30日—12月6日,在解放碑商圈的苏宁易购设置主场,组织各品牌家电卖场及品牌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参与,开展创意家电体验和优惠促销活动。

“汽车促销周”,即12月7日—13日,在南岸区、沙坪坝区和两江新区同步设置活动主场。其中,南岸区南坪商圈将组织区外品牌汽车商家开展汽车展示展销;沙坪坝区将在大学城国盛鑫汽博城举办大学城汽车消费节;两江新区于12月12日—13日在金开大道举办重庆商圈汽车消费展“1212换车节”活动。

“品质消费周”,即12月14日—20日,在九龙坡区设置主场,在杨家坪商圈步行街开展品质生活展,组织邀请国际大牌、一线品牌等商家参与主场商圈开展的首秀、首发、见面会等系列活动。

160余场优惠促销 宽窄巷子入渝展示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利用商圈联动、线上线下联动、成渝地区双城联动开展系列促销,增强活动辐射带动力。

如万州区将开展“2020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黔江区契合“双十二”节点,将开展“2020大十字商圈首届购物节”“‘双11’购车节”“大十字购物广场3周年庆”等活动;涪陵区将联动区内万达广场开展“永辉万达店全民狂欢节”“万达广场飞碟音乐节”“梦幻北极光&美食游乐嘉年华”“飞向太空-涪陵航空展”等系列主题活动;渝中区将联动苏宁易购、商社电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来福士、重庆天地等区内头部商业综合体,开展“全重庆看苏宁年终大赏”“重百电器百年一遇内购会”“轨道时光主题街区开街”“哈利波特主题展”“天地新引力·重庆天地年终盛典”等特色活动。

除此之外,还将联动“支付宝”平台搭建“重庆商圈购物节”线上主会场,在“口碑”打造“云逛商圈”线上主会场。同时本次商圈发展综合展特别邀请了成都宽窄巷子作为成渝双城联动代表,组织其特色商业、品牌潮店等来渝展示,推动实现成渝两地的商贸互动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