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多层次、立体化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扩容“康健无忧”重疾险种类
05-06 13:40:0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随着重疾旧规定义的重疾险产品全面停售,在过去几个月,各险企都在紧锣密鼓研发新的重疾险。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重疾险体系近日再迎扩容,新推出“康健无忧(守护版)”和“康健无忧(加强版)” ,新产品的主要变化体现在保障范围进一步拓展以及赔付条件更加合理化。

和市面上许多同类产品相比,富德生命人寿新推出的两款重疾险不仅在轻症、中症、重疾上有保障,还涵盖多次给付责任。其中,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最高可达5次,中症疾病保险金最高可赔付2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累计最高可达5次,可以为被保险人不同阶段疾病提供长期的保险保障。据悉,新推出的这两款重疾险都可以附加意外险、医疗险、定期寿险等,形成多样化、全方位的产品组合。

从条款来看,“康健无忧(守护版)”可保障32种轻症、20种中症、120种重大疾病合计172种病种,主要产品责任包括:轻症疾病保险金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0%;中症疾病保险金,每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60%;重大疾病保险金,每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00%,针对不同组别的重大疾病,最高给付5次;以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轻症/中症/重疾首次确诊后豁免保费等。

而“康健无忧(加强版)”,在涵盖上述“守护版”产品各项保险责任的基础上,保障更加全面。其提供恶性肿瘤-重度、严重脑中风后遗症、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三种特定重大疾病的二、三次给付责任。此外,在合同生效满五年后,若被保险人于 65 周岁之后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疾,在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该产品还会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重疾特别关爱金,这在市面上还是较为少见的。“加强版”还包含寿险复原保险金保险责任,合同约定情况下能够给予患者复原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新推出的“康健无忧(守护版)”和“康健无忧(加强版)”产品,充分考虑了保险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交费时间十分灵活,可选趸交、3年、5年、10年、15年、18年、19年、20年交,保额10万元起,被保险人出生满25天至65周岁皆可投保。

受疫情影响,广大社会公众对健康风险的防范意识普遍增强,健康险市场迎来较大发展,而富德生命人寿以重疾新规出台为契机,通过推动产品形态的不断创新,进一步丰富“康健无忧”系列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立体化的重疾保障,积极加入重疾险市场竞争发展的新赛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