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水准办事助力重庆击剑 悦来将做大做强五大产业
05-22 17:2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4.jpg

5月22日,2021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8馆激情开赛。600多位选手与团体齐聚国博中心,他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角逐男、女U18/U16/U14/U12/U10五个年龄组、三个剑种的30个冠军。

此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赛事成功获得中国击剑协会的B级赛事认证,且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一项B级认证赛事。

开幕式上,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重庆国博中心促进体教融合的系列举措,是场馆综合利用的典范,也是多元化经营的示范。

中国击剑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峻燕在开幕式上致辞时称,重庆是中国击剑协会在西部地区推广击剑运动的核心地区。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是中国击剑协会首批认证的B级赛事之一,今年七月即将在重庆举办的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则是A级赛事之一。这些赛事在重庆举办,是对重庆市办赛能力和击剑水平的认可,也是西部地区青少年击剑运动爱好者获得高品质、高积分赛事的机会,必将推动重庆乃至周边地区击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63.jpg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家育在开幕式上表示,悦来不仅是一座会展之城,更是一座活力之城、体育之城。作为比赛东道主和主办方,悦来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倾尽所能办好这次比赛,努力创造一个舒适、安全、优美的竞赛环境,助力所有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据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崇文介绍,智慧化服务是本届赛事的其中一个亮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专为比赛开发“悦来体育”小程序。比赛之前,需要陪同小选手参赛的家长均已经完成了陪赛预约,现场的参赛选手和家长也能及时了解参赛信息、赛事结果和现场图片,更有一部分肩负学习任务的选手也提前预约了自习室。同时,重庆国博中心还特别配备了符合青少年口味的餐饮服务,以满足选手、家长和观众的不同需求。

作为主办方之一,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连续两年举办市级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国性标杆的重量级青少年体育赛事,构建政府+企业的多元化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是促进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的重要工程,更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据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达君介绍,按照两江新区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向“会展+文旅”方向转型发展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悦来国际会展城将做大做强会展、文旅、生态环保、智能智慧、高品质城市管理五大产业,精心打造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文艺、智慧三大标签,构建会展、文旅、设计、智能智慧、生态环保、城市管理及会展全产业链经济平台,形成悦来会展经济多维产业生态圈。引入体育赛事是悦来实施“会展+”发展战略的重要尝试,青少年体育教育融合发展将成为悦来打造体育生态的重要核心。

据悉,除2021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外,7月2021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第三站也已经确定落户悦来国际会展城,该赛事是中国击剑协会A级认证赛事,届时预计将有6000余名全国剑客齐聚山城,上演一场巅峰论剑。此外,悦来马拉松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