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渝北区悦来举行“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
05-26 21:42:53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5日下午,渝北区悦来街道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由街道、社区、市政、企业、党员群众等组成的11只参赛队伍、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997EE30B98C6813BF29779B38ED61B93.jpg

“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我们的前程万丈光芒!”歌咏比赛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后拉下帷幕,11只参赛队伍先后登台演唱,激昂澎湃的歌声让在场的许多人红了眼眶。“让大家眼眶变红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让我们坚信未来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是悦来大家庭团结在一起,凝聚出的磅礴力量;是此次歌咏比赛顺利开展,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缔结出为实现中国梦而赓续奋斗的甜美果实!”悦来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赛后采访中说到。“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今天的歌咏比赛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歌咏比赛是悦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后,悦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充分挖掘身边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